BB贝博ballbet登录入口承办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信息和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安徽省省赛

时间:2024-04-16浏览:210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连续四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41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BB贝博ballbet登录入口承办的全国性IT学科赛事——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信息和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圆满结束。来自BB贝博ballbet登录入口、安徽理工大学、蚌埠医科大学、蚌埠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士官学校、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蚌埠工商学院、安徽科技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蚌埠经济技术职业学院等10所高校的313名大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在我校东校区笃行楼共设置了九个正式考场和一个备用考场,覆盖嵌入式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C/C++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和单片机设计与开发职业院校组等六大赛项。

学院物联网创新与应用协会十余名会员担任大赛志愿者,比赛期间负责考场布置、设备调试、引导考生、严格监考,为比赛顺利开展做好充足准备。在学院教师和志愿者的精心筹备下,考生们展开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撰稿:物联网创新与应用协会 丁莹;摄影:张林涛 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