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国家社科课题选题经验分享、论证座谈会

时间:2024-04-10浏览:79

落实学校“有组织科研”的要求,学院组织获得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进行国家课题选题经验分享、论证沙龙,推进学院科研项目高质量申报202442日下午,院召开了国家社科课题选题经验分享、论证座谈会。本次活动由副院长周健主持,拟申报国家社科课题和教育部课题的老师参加。

周健就本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安排进行总体介绍,鼓励与会人员悉心准备、积极申报。戴道明强调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从“为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科学支撑”角度来契合国家战略发展需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科研力量进行选题。袁瑞佳博士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包括前期准备工作、基金题目选择、申报书的撰写技巧等。准备申报项目的教师纷纷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拟申报的项目内容和选题思路等,探讨申报项目的研究价值和创新点。与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在本次活动会中获得了精准、全面的撰写指导,对选题问题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BB贝博ballbet登录入口开展有组织科研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学院教师科研水平的提升,助力学院高素质人才培养。

(撰稿:周健;审核:戴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