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4-04-09浏览:101

43日下午,BB贝博ballbet登录入口在广学楼1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戴道明就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引才战略,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要高度重视对现有人才的培养和激励,为教师们创造更好的平台和环境,让教师们潜心科研、用心育人,取得更高层次的教学科研成果;要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和教育部项目,合理选题、认真打磨,争取提高申报成功率。

刘朝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全省“两会”精神等内容,传达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和七届教代会暨十一届工代会会议精神,对假期安全保障、课堂教学、校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守意识形态阵地,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主动担当作为;要认真备课,加强课堂互动,增加学生参与度,切实提升教学效果;要增强安全意识,遵守有关法律法规,文明度假,安全度假。

副院长魏瑞斌、郑兵云分别就本科教学管理、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发展等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撰稿:冯巧巧;审核:刘朝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