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王兵带队赴中电科思仪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合作交流

时间:2024-04-03浏览:169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4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兵带队赴中电科思仪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活动,管工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兵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发展战略、办学特色、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学校将围绕“一体两翼”新发展格局,推深做实“安财新经管”和“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两大战略,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大力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深化校地企合作,为地方企业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王兵也对中电科思仪科技(安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相关学科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

中电科思仪科技(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波对王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技术创新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将积极与学校开展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随后,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活动的圆满成功,为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开创校企合作的新篇章,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撰稿:管工学院 周祥博;审核:管工学院 戴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