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学院星辰团支部开展信息技术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4-03-30浏览:21

弘扬雷锋精神和工匠精神,帮助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解决计算机、智能手机等信息技术相关问题330日下午,学院星辰团支部及部分计算机、电子信息班级团支部走进滨湖蓝湾社区开展信息技术进社区活动。

下午,志愿者们进入社区分为两支队伍,一支队伍负责发放宣传单,使居民们了解本次活动目的与作用,另一支队伍桌椅等待居民前来咨询,负责解决居民的相关问题。活动现场,同学们向社区居民进行安全上网、节约用电等知识的宣传,主动帮助社区老年人解决智能通讯等日常信息技术生活遇到的问题通过技能展示、政策宣讲、便民服务,增强了学生社会责任意识,提升了为人民服务、为祖国服务的思想情感。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的热情,也展现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民意识有助于营造互帮互助更加和谐的社会氛围。管工学院星辰团支部持续广泛开展进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发挥好专业技能,真正做到用所学所得服务社会。

(撰稿:谭玲玲 丁莹摄影:赵世界审核:樊元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