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青春接力 爱心有你”——星辰团支部开展毕业生“益起换”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4-04-01浏览:37

2024年的毕业季如期而至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正能量,进一步营造勤俭节约的校园风尚,学院星辰团支部2024届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志愿捐赠可持续使用、闲置用品。

331星辰团支部东校区北苑食堂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活动号召全体毕业生捐赠闲置物品。捐赠物品需为可持续使用物品,包括但不限于书籍资料、电子用品、运动器材、生活用品等志愿者对捐赠物品统一进行登记,图书、文具等将由学院统一捐赠给对接支教小学,生活用品等统一进行清洁消毒后捐赠给对接敬老院。

活动当天,广场上聚集了众多热心的大学生,他们纷纷捐赠出闲置物品从棉被、衣物到日常生活用品,参与捐赠的同学们也可以领取一个小小的纪念品,各种物品在这里交换流转,每一件捐赠物品都蕴含着大学生们的关爱与温暖。在现场,热情的志愿者们不辞辛劳,认真地进行收集整理他们笑容满面,为这场活动增添了无限的温馨与感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与参与,不仅实现了大学生闲置物品的合理处理,延续闲置物品价值,更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支教小学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同时,活动也促进了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彰显了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撰稿/摄影:谢新强 丁莹;审核:樊元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