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9浏览:142

为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26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戴道明,党委副书记刘朝新、樊元华,副院长郑兵云、周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朝新主持。

会议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推进构建高质量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职业观、择业观、就业观,聚焦毕业生需求,创新工作方式,提供精准服务,分类开展好招聘活动;统筹做好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工作,加强出国出境学生指导、努力提高学院升学深造录取率;开展春季学期参军入伍动员工作,稳步提高就业率。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依次汇报了各班目前的就业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深化访企拓岗拓展就业岗位,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效的沟通桥梁,促进BB贝博ballbet登录入口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诸伟;审核:樊元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