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蚌埠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来BB贝博ballbet登录入口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4-03-22浏览:102

322日上午,蚌埠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洋一行,来BB贝博ballbet登录入口洽谈院企合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新、樊元华,副院长魏瑞斌参加会议。

刘朝新对汪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概况。汪洋详细介绍了蚌埠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企业的核心业务等。

参会双方就共享实验室、项目需求、成果研发与转化、产学研合作模式、学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孵化、人才引用和学生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希望能将企业实际需求和学院科研能力相结合,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赋能学院人才培养。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师生实地参观企业,了解企业实际研发工作环境,寻求双方更多合作点。

(撰稿:诸伟;审核:樊元华)


返回 原图
/